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了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将于2021年3月17日起,开展本学期的每两周三举行专场招聘会 ,现将参会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 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三14:30—17:3

地点:致远楼大厅 

二、相关说明

 1. 周三招聘会设展位15个,所有单位和学生一律免费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报到时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未收费证明(见附件1)交报到处,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

 

 2.根据防疫要求,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人员不得超过2人,进校时需出示陕西健康码、戴口罩、持通行证,通行证我中心会提前发至单位邮箱,请务必在填写招聘信息时留下邮箱地址。


 3.即日起登录渭南师范学院就业网站(http://wnsfxy.bysjy.com.cn/index),在就业服务管理系统处点击企业登录

image.png 

 

4.新用户请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老用户直接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用人单位登录即可)

image.png 

 

6.完成注册后,请等待平台方对企业工商资质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在1-2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如需帮助,请致电平台技术客服:029-87569587029-89556083(工作日 9:00-18:00)。

image.png 

 

5、登录成功后,在顶部导航栏选择“校内招聘”,点击“双选会”按钮,进入双选会咨询列表。

image.png 

7.在输入框搜索“渭南师范学院”,点击搜索按钮;然后在下方的搜索结果中,选择心仪的双选会场次,点击“申请参会”,按照要求依次填写完参会申请表的内容即可;

image.png 

 

8. 因展位数量有限,所有展位预约完毕后将关闭预约功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告知。

 

9.请各单位关注我校就业网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招聘会举办通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