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陕西省相关就业工作部署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统筹推进我校疫情防控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我校校园招聘活动安排报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我校防疫工作有关要求,计划自9月14日起,开始举办校园招聘活动我校将通过就业微信公众号和就业官网发布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二、组织形式

根据防疫工作有关要求,我校校园招聘的组织形式以针对性强、专业对口的小规模、多次数的室外小型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室内,小教室不超过20人,大教室不超过60人)为主,确保校园招聘活动不间断,切实搭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各二级学院也可根据本学院自身学科特点、专业特色举办小型招聘会和宣讲会,学校将予以经费支持。同时将继续举办各类视频招聘会,将线上、线下就业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

三、防疫要求

914日起,凡进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需通过我校就业网或电话的形式提前预约,经就业指导中心审核通过后,通知其按照指定时间、指定路线到达招聘场地,开展招聘活动。防疫要求主要包括:

1.所有进校招聘人员须服从学校门禁管理,出示介绍信或邀请函、所有人员身份证、渭南健康码,在校门口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并依次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将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带入指定场地,体温异常或证件不全的不能进入学校;

2.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参加招聘活动的毕业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每人至少保持1.5米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