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新闻

学校举办“白水籍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周”活动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19日至23日,学校在朝阳校区举办了“白水籍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周”活动。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邀请校外两家专业培训机构对白水籍大学生开展四场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每场一个主题,分别为就业指导、公务员考前辅导、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招教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学生共计360余人次,同时,还开展了现场赠书活动,共为学生赠送各类招考辅导图书资料240余套,价值4000余元;开展白水籍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邀请华为、腾讯、京东等知名科技公司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7场,并优先向企业推荐白水籍建档立卡毕业生和贫困生。帮扶周活动受到了白水籍学生的充分肯定和广泛欢迎。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白水籍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2020年,在白水籍建档立卡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中设立创新创业资助项目,安排校内教师开展一对一指导,并给予学生500-1000元项目资助,全方位提升就业创业能力。还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复习资料,并赠送公共课线上辅导课程,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升学梦想,不断助力学校结对帮扶白水县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