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公告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我决定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特此诚邀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毕业生。现将参会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月14日(周六)9:00—17:00

地点:渭南师范学院朝阳校区(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2号教学楼知新楼

二、相关说明

1. 本次就业洽谈会共设展位150个,所有用人单位和学生一律免费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报到时须加盖单位公章的未收费证明(见附件)交报到处,学校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

2.即日起至2020116日前登录渭南师范学院就业网站(http://jyzx.wnu.edu.cn),用人单位在就业服务管理系统登录处选择“企业登录”,登录后点击顶部的“双选会”,在下方“标题”处搜索“渭南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点击申请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已报名的双选会中查看学校的审核进度,学校审核完毕后,展位号将于1114日前在官网公布,请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相关材料务必填写电子邮箱)。

3. 流程图

QQ图片20201027095429.png 

4.学校宾馆提供住宿,费用自理。

5.11月13日前到达学校的参会代表,可到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致远楼4101室)办理报到手续。

6.根据我校防疫要求,用人单位进校参会需持通行证,我中心将会提前通过邮件形式发放通行证,用人单位需自行打印。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3-2133918 18220322248 18391342617

  人:敬老师 赵老师

   件:未收费证明

渭南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22







附件未收费证明.docx